undefined  

2013/08/25

跟好友約在桃園見,我提早到請他先送我去吃個早午餐,假日的早上總是想要很悠閒的放鬆心情,尤其我吃東西特慢,沒有可以待上一小時半我不會走進餐廳。這家在桃園大業路上的『HERES CAFE』美式餐廳,假日的早上人還真多,我很幸運只剩一個人的位置剛剛好。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,採光明亮也舒適,幾桌雙人與四人桌外,木質風的大桌可以容納十人以上,假日時光一定要先訂位喔!

店內的招牌就是受到歡迎的經典早午餐系列,一般美式餐廳的早午餐種類都有,對我來說份量都太多了,其它餐點有義大利麵、創意披薩麵、三明治與沙拉、下午茶甜點、咖啡茶品等,如果在桃園想吃個悠閒的早午餐這裡提供了另一個選擇~

DSC05783.JPG

經典早午餐的Menu

可以容納十人以上的長桌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店內的擺飾偉士牌的古董車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經典早午餐系列搭配可選果汁或牛奶

undefined

餐後飲料可選現煮經典美式咖啡或茶品

美式咖啡順口還不錯喝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 

普羅旺斯香頌經典180

附有金黃短法、蔬果沙拉、香煎番茄片、根、太陽雙蛋

及餐前飲料與餐後飲料

undefined

金黃短麵包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  

 

HERES CAFÉ

地址:桃園市大業路二段27

電話:(03355-5597

營業時間:平日10:30~21:00,假日09:00~21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35號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