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3

在竹北的街上亂晃,已到要找個地方坐坐歇息了,看起來純樸的街上不敢期待有什麼咖啡館,隨意走著看到一個白色的招牌,走近瞧瞧,哇!令人驚喜還真的是可以坐下來喝咖啡的地方。

看了一下黑板上的Menu,有手沖單品咖啡耶!老闆是一位對咖啡很有興趣的女生,咖啡館才剛開四個月,我說想喝單品咖啡,詢問閒聊之後她推薦我一支她的隱藏版,聊天之餘我說從台北搭著火車閒晃,沒來過竹北很好奇的下車逛逛,想要找個地方坐坐,就看到她家的店了,她很開心的說真是有緣!我就喝著咖啡聽她說些在地的種種故事~

她的咖啡手沖法跟一般不一樣,有個名稱但我忘了

先用一滴一滴水注入

後面再用大量水注入

undefined

 

 

桌椅是用松山高中的呦

 

 

巴拿馬 日曬

微果酸的香氣喝起來順口

這樣一杯才80元

 

老闆熱情招待的鬆餅

undefined  

 

芮咖啡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中山路579號(台元紡織公車站旁)

電話:( 03554-023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35號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